罗氏诊断产品(上海)有限公司 活化部分凝血活酶时间检测试剂盒(凝固法) aPTT Screen;活化部分凝血活酶时间检测试剂盒(凝固法)aPTT;活化部分凝血活酶时间检测试剂盒(凝固法)aPTT Lupus 主动召回


沪药监械主召2023-267

罗氏诊断产品(上海)有限公司报告,本报告是沪药监械主召2023-110召回报告的更新,在内部测试过程中,检测到PT Rec检测对aPTT检测(aPTT Screen、aPTT和aPTT Lupus)可能发生的携带污染,从而加速反应,缩短凝固时间,并导致aPTT结果错误地降低。到目前为止,没有收到任何客户投诉。本次召回变更新增的活化部分凝血活酶时间检测试剂盒(aPTT Lupus)为新上市进口产品,暂未在中国销售。 罗氏诊断公司对其生产的活化部分凝血活酶时间检测试剂盒(凝固法) aPTT Screen;活化部分凝血活酶时间检测试剂盒(凝固法)aPTT;活化部分凝血活酶时间检测试剂盒(凝固法)aPTT Lupus(注册证号:国械注进20202400331;国械注进20202400499;国械注进20232400221)主动召回。召回级别为二级。涉及产品的型号、规格及批次等详细信息见《医疗器械召回事件报告表》。

附件:医疗器械召回事件报告表(点击下载)



2023年11月30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