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森多医疗器械贸易(中国)有限公司 全自动免疫分析仪;全自动生化免疫分析仪 主动召回


沪药监械主召2024-032

奥森多医疗器械贸易(中国)有限公司报告,QuidelOrtho收到的一起投诉称,采样中心机械装置意外与通用样本托盘(托盘)脱离,导致待抽吸的预期样本容器错位。QuidelOrtho对该个例事件进行调查后确定,如果发生这种脱离和错位,可能会导致从同一托盘内的非预期样本容器中抽吸多份患者样本,并使用错误的患者样本报告结果。QuidelOrtho根据调查估计该事件的发生可能性约为0.00000035%(约288万次检测出现一次)。因上述问题,奥森多医疗器械贸易(中国)有限公司对其生产的全自动免疫分析仪;全自动生化免疫分析仪;全自动生化免疫分析仪(注册证号:国械注进20172226574;国械注进20172226577;国械注进20232220063)主动召回。召回级别为二级。涉及产品的型号、规格及批次等详细信息见《医疗器械召回事件报告表》。

附件:医疗器械召回事件报告表(点击下载)



2024年02月0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