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美纳(中国)科学器材有限公司 基因测序仪;基因测序仪 NextSeqTM 550Dx Instrument 主动召回


沪药监械主召2022-055

因美纳(中国)科学器材有限公司报告,由于涉及特定型号产品基因测序仪(型号:MiSeqDx和NextSeq 550Dx)存在可能影响其机载软件Local Run Manager (LRM)的软件网络安全隐患。因美纳(Illumina)对其生产的基因测序仪(型号:MiSeqDx和NextSeq 550Dx)(注册证号:国械注进20183400291,国械注进20203220453)主动召回。召回级别为二级。因美纳(Illumina)迄今为止没有收到任何关于该隐患被利用的反馈。 涉及产品的型号、规格及批次等详细信息见《医疗器械召回事件报告表》。

附件:医疗器械召回事件报告表(点击下载)

关联召回报告链接:沪药监械主召2022-055(更1)


2022年05月0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