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 数字化X射线摄影透视系统Digital X-ray Radiography Fluoroscopy system;数字化泌尿X射线系统Digital Urological X Ray System 主动召回


沪药监械主召2023-245

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报告,因西门子发现上述涉及产品可能存在潜在问题:极少数情况下,系统的房间配置参数可能被设置为默认值,如果数值大于实际房间尺寸,在系统移动过程中可能存在与天花板或墙壁发生碰撞的可能性。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对其生产的数字化X射线摄影透视系统;数字化泌尿X射线系统;数字化X射线摄影透视系统(注册证号:国械注进20183060421;国械注进20153061187;国械注进20153061347)主动召回。召回级别为三级。涉及产品的型号、规格及批次等详细信息见《医疗器械召回事件报告表》。

附件:医疗器械召回事件报告表(点击下载)



2023年11月02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