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朗医疗(上海)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中心静脉导管;一次性使用中心静脉导管包 主动召回


沪药监械主召2024-010

贝朗医疗(上海)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报告,由于涉及产品因生产商在上市后监测活动过程中经调查确定,组件8416275 - Y型导引针18GA(散装)(Certofix®和ProSet® Certofix产品的一部分)在其中一台注塑机上生产时使用了错误的螺纹。该组件用作导引针,可置入中心静脉导管(Certofix和ProSet Certofix)。 含有受影响组件的成品于2022年6月至2022年12月期间生产,并于2022年8月开始投放市场。 2022年11月,生产商首次收到有关螺纹问题的市场反馈,经调查找出了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偏差,立刻采取纠正预防措施纠正了注塑工具的螺纹设置。根据ISO 14971标准,生产商随即进行了内部风险评定。 鉴于已识别的风险,为了确保临床使用的性能和便利性,生产商决定主动召回市场上受影响的器械。贝朗医疗(上海)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对其生产的中心静脉导管;一次性使用中心静脉导管包(注册证号:国械注进20143035019;国械注进20153032561)主动召回。召回级别为二级。涉及产品的型号、规格及批次等详细信息见《医疗器械召回事件报告表》。

附件:医疗器械召回事件报告表(点击下载)



2024年01月09日